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6月22日看房团完美收官 百网友狂扫六盘

房天下  2014-06-22 16:36

[摘要] 6月22日,“让爱有个家”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火热启程!骄阳六月,房天下看房团全民热血,新增图文直播、整点秒杀等互动环节,钜惠横扫全临沂!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将为通过此次看房团成交的网友补贴一年物业费!

6月22日,“让爱有个家”房天下看房团再次火热启程!骄阳六月,房天下看房团全民热血,新增图文直播、整点秒杀等互动环节,钜惠横扫全临沂!为回馈广大购房者,房天下将为通过此次看房团成交的网友补贴一年物业费!

早上八点三十,百余名网友齐聚蒙山沂水大剧院,搭乘房天下免费的大巴车,实探临沂楼市6大项目,场面空前火热!尽管天气炎热,但这丝毫没有减低各位网友看房的热情。各位房天下友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地参观了宝德新领域、鼎峰英伦花园、泉府公馆、阜丰大成郡、淮海御景湾和格瑞斯小镇六大项目的售楼处,并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置业顾问进行了详细咨询,得到了满意的解答。

本次看房团,网友看房热情高涨,房天下也将尽努力为房天下友争取优惠!

图1-房天下百余网友“嗨”翻售楼处

111

此次看房团针对网友需求,精心设置了看房路线——所经项目此次为:宝德新领域——鼎峰英伦花园——泉府公馆——阜丰大成郡——淮海御景湾和格瑞斯小镇。此次看房团所经项目,横跨兰山、北城新区和河东区三大区,程度满足购房者不同需求。

6月22日,骄阳似火,房天下众网友热情洋溢。上午八点三十,网友们就早早来到了预定地点蒙山沂水大剧院前集合,百余人浩浩荡荡,跟随房天下免费提供大巴车,开启优惠购房之旅。此次看房团年龄段分布比较均匀,有25岁左右的年轻人,还有年近七旬的老年人。

上午9:00,房天下看房团活动正式发车,首站到达的是宝德新领域。

宝德新领域售楼处6月21日刚刚开放,就迎来了房天下百余网友,到处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热情的置业顾问为网友们做了详细的项目介绍,众网友看地不亦乐乎。

图2-房天下网友在宝德新领域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333

紧接着第二站是鼎峰英伦花园。英伦花园是由鼎峰地产开发的高端别墅项目,位于城市行政中心,滨水临河,是临沂市低密度高端富人社区。全英伦“维多利亚”式的建筑风格、别墅区特有的尊贵让众多网友流连忘返。

图3-房天下友在鼎峰英伦花园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555

第三站,天气已经渐渐变得炎热起来,但是房天下众网友依旧热情不减。众网友在房天下工作人员带领下满怀热情地来到泉府公馆。泉府公馆推出的首付1万的钜惠措施,吸引了不少刚需购房者的目光。据了解,泉府公馆所售楼盘为非毛坯,可拎包入住,省去了装修的烦恼。

图4—房天下友在泉府公馆售楼处

666666

临近中午,浩浩荡荡的房天下友大部队又来到了位于北城新区的阜丰大成郡。阜丰大成郡主推84-120㎡全明通透住宅,首付3000即可入主北城生活中心。另外,阜丰大成郡认筹期间也有优惠,高层1千抵1万,洋房5万抵7万,超低首付0压力买房。不少网友表示,他们就是奔着阜丰大成郡而来,希望通过这次看房团能买到自己满意的户型。

图5—房天下友在阜丰大成郡听取置业顾问介绍

888

离开大成郡,房天下众网友又来到了位于兰山区的淮海御景湾售楼处。淮海御景湾东靠滨河大道,西邻临西九路,南为临沂大学教学区,北邻聚才六路。整体位于临沂大学城内,人文气息浓厚。距离临沂长途汽车总站仅三,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

参观完淮海御景湾,就是大家最期待的午餐啦!辛辛苦苦的转了一上午,虽然略显疲态,但是终于可以吃上可口的午餐了,网友们更开心了。

图6-房天下友在淮海御景湾售楼处

666

吃过午饭,下午就是最后一站——位于河东区的格瑞斯小镇。格瑞斯小镇坐落于河东区滨河沿岸,滨河东路与金五路桥交汇处,西临沂河,南接皇山,是临沂观山望水的艺术生态住区。项目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配套齐全,在享受自然宜居生活的同时,兼得繁华生活的便捷。

图7—房天下友在格瑞斯小镇听取置业顾问讲解

777

这次助阵看房团的6大热盘,有现房和期房,为这次的看房团都给出相当给力的优惠。另外,房天下也将为通过此次看房团成交的网友补贴一年物业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临沂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